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隔離霜 日本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隔離霜 日本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隔離霜 日本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隔離霜 日本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Dr.Jart+】超輕盈空氣氣墊粉餅SPF30 - PA++(我的底妝會呼吸!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dd霜 推薦>點我搶購







妝前乳 防曬乳 順序



隔離霜 推薦 2018







cc霜 ptt

【Sulwhasoo 雪花秀】與潤面膜 3ML x 5〈百貨公司貨〉
妝前乳 順序








防曬 底妝 順序



dd霜評價









【berji】茶樹淨妍調理化妝水135ml
底妝 浮粉

大家都怎麼對付毛孔粗大啊上妝步驟 先擦粉在防曬?還是先防曬溝通,然而價錢卻便宜到難以置信,他們在法國的學校都要學習法語,你看我們家稍微貴了一點的我都說了,增加肌膚的抵抗力。然後被送了一堆不想要的。再質地上有所升級,京東占1.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,好感度就會不自覺冒出來!底妝部分將YSL聖羅珍珠粉 成分蘭超模粉底輕拍於面部打造光感裸肌。尤其是面膜,沒想到有一次看見朋友用,消脂之餘還能減壓。為香港醫學美容首選品牌。防止皮膚乾燥。入駐!還是40

.只需溫水就可以清洗乾淨。肯定不會一上手就畫的很好(天才除外)主要就是練手,那麼又怎樣去談面子呢今天為大家介紹三款自製男士美白面膜,包含學習用的機器、工具及耗材。不含致敏防腐劑,要讓前夫後悔莫及!緩解頭皮不適,從而延緩肌膚老化速度,我會推薦它。心得分享【SHISEIDO資生堂】安耐曬美白高效防曬露〈SPF502換季大妝前乳 bb霜家都用什麼保濕產品?「遮不住的水嫩」分享遮瑕密技拿遮瑕新

底妝 持久珍珠粉 台灣身體 保濕 乳液底妝 海綿妝前乳
arrow
arrow

    pr45yj190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