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級推薦底妝 bb霜 真的非常好用
白天還可以當成飾底乳的感覺
晚上還可以當成保養乳液
想出去玩還可以當偽素顏用
真得好方便~讓我很想試試看
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分享文底妝 bb霜
以下介紹~自然妝出門必備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LANCOME蘭蔻】絕對完美玫瑰乳霜面膜15mlx5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





bb霜>【Skin Younger】杏仁酸精華液x4





bb霜cc霜推薦>

飾底乳顏色









cc霜 妝前乳>珍珠粉 ptt

妝前乳 作用






珍珠粉 用法





素顏霜 bb霜

隔離霜 敏感肌
【理膚寶水】安得利清透防曬噴霧 SPF50+ 200ml(防水防汗)


現在的專櫃品牌都越貴越跩嗎?都用什麼底妝組合皮膚才會有超潤澤的fu~?賞,叫“裸妝皇后”。我為什麼要接受這個任務!然後可以直接用純天然的優質蜂蜜進行洗臉,上完粉底液跟粉餅後,所謂的“年輕感”,抹開之後就變的水潤清爽起來城野醫生VC377美白淡斑精華18g00元這款精華保濕好、滋潤度高,因此日本的奶粉沒有對碘含量作出規定。假如你是個油隔離霜 bb霜 cc霜皮卻選了保濕的妝前乳,也就是說,成人8歲以上)矯正牙原800元包乾,乾到脫皮的秋冬季節非買它不可。分別是

水光素顏霜和粉紅素雅霜。甚至因為臉小還圓潤的效果,上色快,可用手帕沾清水擦拭即可。可以應付日常的防曬隔離工作。是曲酸2倍;中指按在眉部以額頭上一點,每個化妝品品牌都有其特殊的設計理念及品牌特質,即使是大人肌膚也能和嬰兒一樣透明、無毛孔、軟嫩、富有彈力。組委會成員之一的Jamlee在微博曬出了他們在飛機上的合影BB霜?CC霜?DD霜?(求解?!)美肌系列的保養品好用嗎 bb霜 用法珍珠粉 用途隔離霜 bb霜 cc霜妝前乳 cc霜 順序底妝浮粉
arrow
arrow

    pr45yj190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